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筆尖的世界畫下了, 我們曾經走過點點滴滴回憶的畫面。 每一筆,每一畫,無不觸碰內心深處的寧靜。 那幅畫,是那么的詩情畫意,卻也夾雜著那糾心的不舍。 誰,都知道。 畫,只能觀看和欣賞,始終是進不不了畫面的世界。 所以,當我們在制作下一幅畫的時候,要好好的把畫,畫完整了,不留遺憾。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不是我分不清感情,我不知道這樣的執著究竟為了什么,可能是一時的感動吧!或許是我誤闖了別人的世界,本不屬于我的世界。折磨了別人也折磨了自己。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愿承認罷了。很多時候我都會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因為缺愛,總是自欺欺人,不是自己的卻又固執的不愿放手。我喜歡堅強,習慣堅強,因為我知道沒人看透我的軟弱。除了自己,還有誰會愛你? 即便知道了結果還是沒結果,仍會被傷得遍體鱗傷,我舍不得放手。很多人曾跟我說忘不了心底那個人,我總是笑著安慰,我都早已放下了,早已忘記了,你怎么還忘不了。可是,每當夜晚來臨,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一遍遍充斥我的大腦,即使我哭著告饒,它都不會放過我,或許真的已經根深蒂固,忘不了! 我也曾嘗試去忘記,強迫自己不回憶,但是,或許自己真的太天真,總把他的承諾當真。只是一開始的我會給你幸福變成了最后祝你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