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半清醒的燭火,將寂寞掩在門后,記憶的汪洋里,那些無可告別的憂傷,藏在孤獨里,在清淺的時光中,不語,不訴。 明明知道,世間,沒有一條路,可以讓人重來,卻依然一次次鼓動內心虛無的幻覺,以固執的心態跋涉在凡塵。 多少個日子里,拂著微風坐在窗前,躍在眼前那些逝去親人的臉龐,還有臥病在床的·被死刑宣判的親人們,那蒼涼浸入體內的痛,慫恿著心底的淚水,注定成為一種難以言喻的殤。 一個人,偶然的來,必然的走,血液中沖撞出花枝招展的枝條,被溫暖在能喊出你乳名的聲音里,沐浴在人間的煙火中,那就是歲月的河里衍生的詞匯——親人。在不算久遠的路程里,不斷的相愛和拋棄,成為一種幸福的疼痛! 悄悄溜走的時光里,都會有辭世遠行的道別,化為火,化為沙,跌落于塵土。那是在相愛的人心上動了一個小小的手術,即使好了,也會結繭成疤!那種笑著落下的淚光中,隱含著一份安詳的思念。 燭火將滅,守著一夜溫柔,將沾滿陽光的手指撥開,試著在一塊青石上刻上自己名字。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很小的時候,阿火就很爭氣,總想按照自己的設想去構設生活,這無論事情大小,一律遵循此原則。即使是撈魚也要按他的規則行事。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阿火又約了幾個朋友去河里抓魚了,按照一罐的做法他要把河水改道,讓下游枯涸,以降低捕捉難度,說干就干,他就帶頭開始了。剛改到一半發生了新的狀況,一個小個來找茬了,“這里不許亂搬石頭!” 阿火看了看這個人和自己差不多高,就甩了一句,“我愿意。”說著繼續他的工程。 “這些石頭是我搬來做墊石的,我好不容易才鋪好的,我們要在這里收莊稼”小個子怒呵到。 本來他好說的話阿火還是會讓步的,現在看自己丟失了威嚴,也就不打算妥協了,“你說是你搬的那你搬回去”。 小個子也不多說了,就動起手來,兩個人開始在水里撕打起來了,一來一去沒有結果。正值這當口,小個的哥哥和母親來了,一看自己的弟弟在受氣,他忍不住也參入了,接著就演繹成了三個人的節目。看他們打的厲害,這個母親忍不住趕緊上去勸架,三個人就此稍做停息,但口中還惡語相向,有母親出面,這位大哥覺得有人替自己出頭了,趁機一個石頭砸在阿火頭上。阿火火冒三丈抱著他就是撕打,還在他胳膊上咬了一下,委屈的憋著淚水,小個大哥再也忍不住了,就哇哇的哭了起來。阿火終于覺著自己贏了,在這個母親的規勸下默默地離開了。 事后想了想,還真是自己的錯,但是既然面子更重要,那就沒理由認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