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是任何時候所有情侶都可以制造驚喜的,有些不適合驚喜的情侶很可能會因此而發生矛盾,甚至把兩人的愛情畫上句號。         宇和燕在一起已經兩年了,在這兩年里,他們就像其他熱戀的情侶一樣天天見面、打電話,逢年過節都要給對方送禮物,一直沉浸在兩個人的愛情世界里,以為會這樣直到永遠。         可是這樣甜蜜的世界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差點毀掉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兩個星期之后是他們交往以來的第三個中國情人節,也是他們的交往紀念日。宇早就安排了一個驚喜要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給兩人留下浪漫的回憶,而燕也為宇精心準備了一份禮物,兩人都熱切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距離那一天還有兩天的時候,宇的上司派他到外地出差,至少要三天才能回來。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時,燕非常不開心,宇就對她說:“沒關系,我們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啊,等我回來之后再補給你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吧。”燕聽了更沮喪了,因為她在意的并不是不能和宇一起過情人節,而是看宇毫不在乎的樣子,顯然是忘記了那一天有另一個更重要的涵義。         宇在第二天就離開了,燕沒有去送他,只是要他到達之后給她打個電話。接到宇的電話時,燕旁敲側擊地試探他是不是真的忘記明天是什么日子,可是都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接著,燕問了下他這幾天的行程和落腳的地方,得到詳細答案后就借口有事要忙掛了電話。         到情人節這一天,宇特地從外地趕回來給燕一個驚喜,可是他卻找不到燕,家里沒人在,手機沒人接,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燕去哪兒了。過了晚上12點,宇依然沒能見到燕,因為公事還沒處理完,就匆忙地回到出差的地方繼續工作,臨走前還拜托了一位朋友留意一下有沒有燕的消息。         燕到底在哪?其實,燕是去找宇了。因為她實在不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兩個人分隔兩地,就瞞著宇偷偷跑去他出差的城市打算和他一起度過這一天,還和幾位朋友串通好了,要他們不能向宇泄漏這個計劃。可是,當燕來到宇落腳的地方,卻得知他根本不在那兒住,頓時心里有些懷疑。燕立即給宇打電話,可是沒人接,這就更加深了燕的懷疑。燕沒能等到宇,就在那兒住了一晚之后回去了。         接下來的幾天,宇因為工作忙碌抽不出時間打電話給燕,燕因為懷疑和生氣也沒有打電話給宇,兩個人就這樣斷了聯系。又過了幾天,宇結束了工作回來了,他第一時間就是來找燕,可是燕不肯見他,兩人還開始冷戰。后來,還是他們一位知道所有經過的朋友分別把真相告訴了他們,才讓他們重歸于好。         他們經過這一次的烏龍事件,明白到他們是不適合驚喜的情侶,還是誠實地說出心中的想法和計劃比較好,讓對方有所準備,可以互相配合,就不會產生誤會,破壞彼此的感情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似花開,情似花蕾,用芬芳傾情灌溉,等待繁花開滿天際,那里是屬于我們愛的見證,靜守幸福花開! ——題記 【一】 凌晨時分,依然沒有睡意,腦海浮現,一個熟悉的畫面,他,帥氣十足,不忍心擾亂清靜的生活,一種無所顧忌的傾心交流,于另一場景交相輝映,幽默的,風趣的,常常浮現在腦海,我認定,這是會一生相惜的藍顏,而且是純友情的,無一點曖昧成份。 五年相攜一起走過,回頭想想,這條路走的好坦然,不為其它,清新的日子,隨著時間沉淀,在特定的時光里,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種情意,困擾的,矛盾的,為了能擁有一份不變的永遠,只有唯一的一個選擇。由心的,有心的,茫然的,理解的,寬容的。 感謝人生,感謝命運,當心情低落至極點的時候,你從始至終沒有忘記說:只要你好好的。淚水始終還是適時而落,那是被感動的,一直在追尋一顆心的價值,你讓我明白了,這是難得的那份真。我肆意的拿你尋開心,特賞你一個雅號,花心大蘿卜,直到今時今日,才領悟到,空心蘿卜更適合你,沒有心,就不會傷,會快樂的生活下去,記得你的叮嚀,記得你的囑托,不再說一個人生活。 【二】 俗話說: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記得那是夏末初秋交換季節,友情一直伴隨我們左右,即使有再多的不快,似乎都能及時化解。 微涼的天氣伴著絲絲細雨,恰巧偶遇停電,想想好久,沒有這樣的安靜,輕輕在手機的按鍵上定格這份獨有的心境。唯美的,憂傷的文字,總給人一份特殊的驚喜。 且行且惜,無論是歡樂還是憂郁的場景,時而上演著,時而變化著,一份安定,一顆寧靜的心,似乎不被萬物改變著。逐漸清晰的發現,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我也不再是原來的自己,試圖去問,是時間改變了,還是想法和追求改變了? 做人無所求,給別人的卻是極深的疼愛,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能如此去做,無法去解讀,這最真的疼愛背后,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與糾纏,不能去體會那份心境,我想應該是痛苦多過幸福吧? 日夜思念與期盼,只為一個人,我說,她不是你的整個世界,為自己好好活著,快樂的活著。在某人口中,她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是呵,一個只會輕松生活,不會給自己任何壓力的人,只想要一份簡單的幸福,一個只屬于自己自由的小天地,在這里有一片寧靜的港灣。 不想傷害到任何一個人,有時不小心,也許會最深的傷到自己,即使再痛,也會一笑而過,這是你對她最深的印象,當你用心去解讀時,你認為這是一個讓人發自心底應該疼愛的人,再堅強的人,也有疲憊的時候,只是現實不得不讓她堅強的走下去。 【三】 何時在哪里見過你,問自己,我怎么會如此深刻的記得你?夢里如此清晰,想你無時無刻沒有距離,為何一定要種一棵苦苦尋覓的種子,我在用心呵護,等待開出最絢麗的一朵花,為你親手采摘這朵叫幸福的花兒。 深情的夜,思念如約而至,埋藏于內心的情愫緩慢而來,不會輕易去觸碰,似有微微的疼,微微的心動。那是執迷不悔的力量,說不清從何時開始,又會止于何時?任苦苦的念想,在腦海在心底反復糾纏,透著幸福的味道。 秋天多了一絲落莫,看到一地黃葉,不禁感嘆起來,年年都有如此蕭條的季節,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腦海浮現于一種場景,白發蒼蒼之時,還有一個人輕輕牽起你的手,給你暮年里溫暖的時刻,化作一世情滿心間。知足的笑了,我記得,那一對老夫婦深情的牽起對方的手,也許這一舉動不算什么,卻有一種莫明的感動縈繞在眼前,不曾忘懷。我向往那花開滿并成長于心的唯美,永不會凋零。 有多少是無關于風花雪月的,有多少是發自內心的,有多少是那么無可奈何的,又多少是撕心糾纏的?彈指一揮間,幾年甚至幾十年就這樣悄悄走過,曾無數次幻想過,曾無數次憧憬過,誰來陪我守候花開花落,直到有一天,在某個夜深人靜時候的傾心交談,讓自己有勇氣陪你看人生的風景,看細水長流,看幸福花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