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天都是那么累,也許這就是人生 每一次都想去追,總是那么一眼傷心淚 不知是你的錯,還是我的罪 我為你心醉又心碎 成功的花兒異樣美,我為什么只是一個蓓蕾 我心力交瘁,我只想睡 我欲哭無淚,我想飛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人生旅途中,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應該學會習慣,而不是抱怨,一個人在世上行走,是為了追尋安謐的生活,在追追尋中,我們會遇到坎坎坷坷,我們應不放棄的追尋,也許不可能成功,但當我們老時乃至死時,能閃現或美好或痛苦的片段,那時有的只是欣慰與滿足;但我們也要在追尋已很渺茫時絕然放棄,人類的愛是自私的,也許我們會不甘,但人生的色調決不是單一的,我們應痛苦的舍棄快樂的前行,要知道緣在天定,我們不可能左右,我們只能撒手還他人輕松,還自己重生。任何一件事都要執行者付出代價。> 希望認識更多的朋友,探討那些我們無能為力的感情,交流我們喜愛的文學。 原創:浮生若夢QQ973158383 簽名檔 為什么我的眼里噙滿淚水?在這個時刻,不是我放不開,只是曾經的愛難以釋懷。飄落的是眼淚,飄不去的是我的憂傷。走吧,放開緊握的雙手,還你一片海闊天空,還自己一個自由世界。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份感情就這樣的結束了,在這段感情里沒有精彩的約會,也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只有你儂我儂…但就這樣的結束了。沒有任何的準備、也沒有任何的事先的提示,就這樣兩人在也沒有了聯系。 可為什么你這么的絕情,不是你說過會給我幸福的嗎?不是說好要一直對我好的嗎?你的這樣承諾都到那里去了,不是說不管我在怎么樣的任性你都不讓我的嗎?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你總是要給我希望后又讓我再一次承受這樣的失去,難道在你的眼里真的就是這么的無情的嗎?真的想問一句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既然能這樣的對我。 在短短的幾天里,我們彼此認識了對方,對對方都有了認識和一定的了解,就這樣兩人彼此的開始了感情上的來往,沒有太多的虛情假意…可為什么會這樣,真是不知道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