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的山盟海誓、地老天荒,也只不過是一時興起。

其他熱門新知02

苦難對生活來說,當然越少越好。上帝之所以要他存在,是個計謀,他用這種方式來驗證我們的堅強和隱忍,如果不是這種方式,那些照耀我們身骨的陽光,便很難甜暖起來。我們也就難以體會到成功之后的喜悅,風雨之后陽光的溫暖。今夜,讓我用些許文字,用些許情緒,帶著探究的目光,走進你,走進你的世界,回憶在我的筆尖跌宕起伏,情感的城池被這星星之火一燒再燒,或許我永遠無法想象你曾經的堅持和執著背后又藏著怎樣堅韌的一顆心,或許一篇文字也無法將你的過去和現在一一描述,那么,我不著急,我將用我余生的所有時刻,見證你的成功,堅持你的堅持,陪伴著你一起成長,讓我們陪伴著歲月,一起面對,一起回憶。 ------- 散文吧美麗如雪 不知道怎樣解析你的世界,不知道怎樣才能近距離的觸摸你的思想,你的靈魂,于是我只有盡可能的把我放在你的位置上,小心翼翼的試著了解你,理解你,解讀你,用一些盡可能平實的文字,走進你的心,開啟我的觸摸之旅,不知道從何處著手,認識你不久,你就去了新加坡,就從旅行說起吧。在我心里,旅行是那樣的一種東西——原來陌生的依然會陌生,而熟悉的卻會更加熟悉。在旅途勞頓中釋放自己,把時間交還給世界,讓自己歸位自己,在萬米高空重新給自己一個定位。 飛機徐徐降落,燈火闌珊的新加坡漸漸清晰起來。時空,宛如在手的一面放大鏡,緩緩推移,微妙地改變著萬物在眼中的投影和角度。剛才,還在萬米高空俯望這一片星光閃爍的地上銀河,此刻,你卻好像一只印爪塵埃的飛鳥,望著離地的飛機向天河奔去,一眨眼,它就像流星一樣消失在浩瀚的夜空。這一刻,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呢?那些兒時的夢想?那些青春期懵懂的理想?此時此刻,你的心忽然前所未有的平靜,伴隨著眼前閃爍的霓虹燈,陷入一場又一場的回憶中去。 此時,我為你構筑的藍圖是鄭智化的水手,不知道為什么,當我想起你的青少年時代,腦子里就一直盤旋著鄭智化的這首歌,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至少我們還有夢......腦子里總是你在風里雨里,在殘破的豬圈里,怎么樣為你的理想而拼搏,怎么樣挽起褲腿,在泥和土之間,用雙手建造夢想的家園,這是我的文章中第一次出現如此粗俗的詞語,豬,泥土,豬圈,還有星光下那個做夢的少年。可是,這一刻,我想象不出你當時的樣子,那個記憶太遙遠,無法讓我將你在講臺上侃侃而談的身影重疊起來,但是我知道,那個身影是真實的存在的,并且貫穿了你的整個青年時代,那些往事從我的筆端緩緩而來,仿佛在訴說我自己的故事,整個人,整個思想都隨著你的記憶一再淪陷,再淪陷。 親人是隔在你和死亡之間的一道簾子,把你擋了一下。你最親密的人,會影響你的世界觀,我又想起你說的這句話“失去從不珍惜開始”,因為你想起了你的父親,想起小時候父親怎么樣騎著自行車,馱著你,買回家的豬肉做出來時散發的那種醇香,想起兒時小伙伴一起圍著鍋邊的情形,那種記憶似乎永遠盤劇在你的記憶深處,這種記憶對于你以后的發展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也是你選擇這條路的最初理由。就是讓更多的人吃到小時候豬肉的味道。你覺得如果說對食材的感念是對性靈的直接慰藉,那么,那些感念,埋藏在日子的縫隙中,滋養起一代又一代人,你什么時候決心為大家找回小時候豬肉的味道呢?你什么時候想起為了大家的健康一定要做出自己的努力呢?讓更多的人吃到放心豬肉,吃到不含添加劑的手工大饃,這些都是什么時候的事呢?或許是因為父親的過早離世讓你更加懂得健康的可貴,或許是現在無處不在的含有添加劑的食品漸漸讓你惶恐不安,你怕失去更多的親人,于是你便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這一切,你也這樣去做了,所以,就這點來說,你是偉大的,值得人欽佩的。 你心里這樣想,生活中也這樣做,你不抽煙,不喝酒,按時運動,吃好的健康的東西。你一直以來,循著“原生態、純綠色、無污染、非轉基因”的理念,以“自然的環境,傳統的方式,健康的品質”為目標,你和蘭喬人一起為顧客還原著“小時候飯香的味道”,為餐桌提供原生態健康食材,一步步帶領蘭喬人走向成功的彼岸,都說蝴蝶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滄海的另一邊早已經沒有了等待,現在,彼岸鮮花盛開,一家家巴布里門店相繼開業,業績日漸增加,你有理由相信,你心中的蝴蝶正在飛越滄海,走向未來。 剛剛好像說到大饃,說起大饃,你的眼眶濕了,想起曾經的那段時光,因為銷售不利,宣傳的也不到位,大饃沒有被市場認可,看到送出去時雪白雪白的大饃在被無情的冷落之后,帶著滿身的霉斑又回到加工區,那一刻,以你母親為首的加工師傅們流下了心酸的淚水,你望著那些日漸衰老的身影,為了你的事業不眠不休的辛苦勞作,卻換來這樣的一個結果,那一刻,你終于沒有忍住你的淚水,那是他們的心血啊,那一夜,你徹夜難眠,你覺得你不能對不起他們對你的支持,你不能辜負他們對你的期望,現在是個信息化互聯網時代,宣傳跟不上,再好的東西也會浪費,在一夜輾轉反側之后,你的心中堅定了一個想法,也就是那一天,你和你的團隊,正式開啟了互聯網時代020模式,這也標致著巴布里從此進入一個新的時期。 人的衰老有一種,精神先死去,于是世間又多了一種動物。空洞,無依,或坐或走。花紅柳綠的世界變得黑白,黑多點兒,白多點兒,都無所謂。你不想讓自己變成這種人,你想一個人活著,至少得擁有一顆良善的心,只有良善的心,才會給你當下的安靜與安詳。一個人活著,至少要明白自己活著為什么,只有知道為什么之后,才會沿著自己夢想的軌跡自由飛翔。 你時常會覺得生活就是這樣,你也時常會覺得自己渺小,你覺得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此時此刻,當你站在新加坡的這片土地上,當你看到櫥窗里面那些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到那些銷售商品的人,你的眼里忽然閃現另外的一個畫面,你團隊里那些可愛的90后在風里,在雨里,擺著地攤,大聲的叫賣,雖然時至今日,巴布里已經擁有十多家門店,你的那些可愛的90后卻依然繼承著你創業最初的傳統模式,因為你告訴他們這樣可以鍛煉人,通過這些,可以讓他們擁有堅強的毅力和對殘酷社會的適應能力,你的眼前閃過王亮,閃過李敏,閃過和你共同患難的妻子張晶亮,閃過從一開始就和你一起創業的張大姐,閃過你那么多辛勤而努力的員工,.....這時候,你忽然覺得其實到目前為止,擁有他們才是你最大的財富,因為你深深的知道,一個人,在努力,也做不了什么,只有有著相同目標的一群人,才能夠建造堅實可靠的階梯,助你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 你想起自己的過去,你迫不及待的想回到那個熟悉的城市里,和那些熟悉的人一起,在那些熟悉的店鋪里,賣著那些熟悉的東西,你們一起,一步一步,讓夢想照進現實,實現你最終的理想。你的眼睛穿過云層,穿過大陸,看到一間間樸實的小屋里,那些熟悉的人在不停的忙碌著,你看到了那些擺滿了那些小時候的味道的柜臺,你看到他們跟隨著新的主人,進入到千家萬戶,這時候,你覺得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同時你也在感激這些人,因為他們的認可,造就了你的今天,圓了你的夢,招聘員工的時候,你說只要你們相信我,我將帶著你們這些賣豬肉的同伴們,走遍世界各地,你做到了,雖然這個夢想才剛剛開始,走出了第一步。 當你想到去年你帶著你的團隊,兌現了你的諾言去泰國的時候,他們那種雀躍的心情,他們那種激動而對你崇拜的眼神,你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不知道你的下一站將是哪里,可是我希望現在就給我預約一個名額,我想和你一起,站在世界之巔,我想我們一起,搭乘巴布里這搜航空母艦,走出中國,走向世界,或許今天,他只是一艘小船,而我們還未揚起遠航的帆,但是這一天,還會遠嗎? 夜色在燈光下搖曳,你的影子漸漸變得模糊,淡出了我的視線,我的酒杯也漸漸空了,酒杯里是深巷子張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紅酒,此時,這杯紅酒在燈光下透著迷離的色彩,我的思想變得愈發的空靈,你們的影子在我的眼前重疊,交織,看著我手中的這杯紅酒,我忽然就想到有酒有肉這個產品,紅酒配豬肉,這又是怎么樣的一種搭配?一個高雅,一個庸俗,一個浪漫,一個樸實,一個奢華,一個簡約,紅酒,豬肉,怎么想也不可能在一起的組合,現在,卻在我們的手中,成為一款人人爭搶的時尚禮品,巴布里黑豬肉和深巷子酒吧成為一個牢不可破的戰略合作伙伴,這又是讓多少人大跌眼鏡的創意和思路,你和深巷子,又有著怎樣的故事,我無從得知,卻不想追問,或許有時候,結果比過程更加重要,能夠雙贏,是我們共同的夢想,燈光下,一曲輕歌在單曲循環,還是我喜歡的味道,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后記:本篇文章主人公張鵬先生,西安蘭喬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目前,蘭喬已形成了集原生態農產品種植、養殖、農產品加工及銷售于一體的有機食材開發全產業鏈。2014年,張鵬為企業設定的發展目標是開設15家分店,輻射整個西安市區,從而讓產品進入平常消費;繼續以食用型禮品為主打,撬動禮品市場,擴大戰略合作范圍;以微信和網站為平臺,發展會員,進行加盟,做好戰略布局。到2015年,以“西安模式”為樣板,向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中心城市逐步滲透,向全國推廣。為了給企業上市做準備,張鵬接連注冊了相關產業鏈的90多個“巴布里”商標。“只要路選擇對了,就不怕遠;我的人生沒有選擇,只有堅持。”承載著上百蘭喬人快樂生活的希望,一個成功的企業,需要一個坐標,一個精神領袖,張鵬說他會竭盡全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