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相信自古至今,“江湖”都是每一個少年兒郎心心念念的向往之處,我當然也不是例外。其實,真不記得“江湖”一詞到底是什么時候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認知之中了,但我覺得這并不妨礙它長久的作為一個遙不可及卻令我心向神往的念想留存在我的心中,任憑時光的流逝,年歲的增長仍揮之不去。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或許是因為最近我所接觸到的“江湖”頗多。前者有金庸筆下《神雕俠侶》的電視劇,后者便是我最近讀的一本小說名為《雪中悍刀行》。《神雕俠侶》自是不說,畢竟是金庸老先生的著作,應當是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了。便來說一說這《雪中悍刀行》,它是作家烽火戲諸侯寫的一部描述江湖廟堂的網文小說,我暫且也沒有想過談論它的文學性高低,提及它只是因為它讓我再次看到了自己心中模糊的或者說是從未想到過的的江湖樣貌! 說實話,以前我心中的江湖便是在正邪雙方的對立之下,俠客們于這方世界里鋤強扶弱,行俠仗義,順便夾雜兒女私情。現在看來,終歸是只漲了年歲,思想卻還是原地立正,著實簡單了一些。正如電視劇《少帥》中張作霖所說:“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就如現實生活一樣,一件事情往往不是非黑即白的。江湖上的人與事也并非用好與壞、對與錯便簡單能形容的!站在不同的立場與角度往往會有不一樣的見解,這或許也是江湖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吧! 正如李白年輕時愿三尺青鋒仗劍走天涯一樣,雖然我沒有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的豪氣與才氣,也不及他年輕時武功的萬分之一。但夢想還是得有的,尚不提實現與否,就是光自己回味回味,時間久了,也是心中的一壇陳釀老酒!我就是企圖懷著一顆俠士的心踏進江湖的,小時候是這樣想的,現在也還是一樣。或許有些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么樣的一個道理吧。 江湖畢竟是只存在于武俠小說之中的,在現實中撐破天也就古時候存在過。放在現在,拜個把子或許可以,但你真想干點江湖人士的行為,倒也得先問過國家憲法的意見了。不管怎樣,對于如我一般的人而言,江湖就如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心向往、愿追尋,其他的,便先叫小二上一壺好酒,再與各位娓娓道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997年春末,我對于這一年的記憶來自一壇壇黃酒。這些黃酒有時候是經門口的掛機船水運而來,有時則是公公用自行車馱回來的。加重自行車后座兩邊,各自綁定一壇黃酒,再徑直將車子推進廂屋,一壇一壇將酒卸下來擺放進里屋的角落里——當寶貝疼著。每天晚飯前,公公就會從八仙桌上拿起倒扣著的玻璃杯進去打酒。泥封一落地,酒香伴著春泥的氣息撲面而來。 但銅羅很遠,這與有限的視野有關,那時候即使去鎮上也會覺得是件很遠的事情,更何況是銅羅呢?還有這么多酒,還需要專門去購買,就已經決定了酒鄉的神秘之處。2005年吧,家里喬遷新居需要購買花草,我才真正意義上去了銅羅。從三岔口一路朝西,似乎還繞了幾繞,才到花木市場。銅羅不僅有好喝的黃酒,花木市場也做得好,一個有酒喝又有花看的地方,莫名地就讓我留心起來。令我欣喜的是,十幾年已經過去,從銅羅買回來的君子蘭越長越好,每個清晨,陽光從窗口落進來,打在墨綠的葉面上,葉片就變得透明——所謂滴翠就是這個樣子吧。我駐足看著,銅羅的名字又飛出腦海,便想銅羅也許就是這個樣子的吧,她是新綠色,明朗、清澈,如詩如畫,但又野性和恣意。 我隨著眾人下車站在了銅羅大街上。今天的銅羅特別喜氣洋洋,隨處一看都是高度干凈的,車輛秩序地停靠在路邊。這樣的有序的場景其實有失了小鎮該有的隨意,我走到正在忙碌的保潔阿姨面前,跟她說您休息會吧,這街已經很干凈了。五十來歲的保潔阿姨,卻很重視地回道:今天有小青(范小青)老師回來,我們要打掃得更干凈。橙色的背影勤勞如一只蜜蜂,我相信她每一個勞作的姿勢都是虔誠的。銅羅人可愛,在他們心里,對范小青老師是相當敬重的,表現方式只能是呈現出一個干凈整潔的小鎮模樣出來。 汪宅是汪集旸先生的舊居。六進的房子現在還住著人。門口的三相電箱上寫著金官和阿福的名字。而我僅在巷口就看到迎春古橋架在河面上。這頭是汪宅,是人民街,那頭是新農村,桃花、楊柳站在岸邊,蠶豆花豎著耳朵聆聽著小河的呢喃,逝去的歲月和人事都是一首難忘的歌。在這嫵媚的春景里,興許還會因為一瓣桃花落進迎春河而憂傷那么一陣子。我不知道,這樣一種走神暗示了什么,就這么轉身跟著人們去了民主街。民主街盡頭便是有名的楓橋。而抵達楓橋的路則是各種生活場景:當鋪、吳記糕團店、切面米粉加工店、萬三烙鍋店、蔬菜種子店、壽衣店、三界洋酒業和富泰興煙紙店……香燭店里出售了人的一生,十六歲拜太、六十大壽和清明上墳的民俗用品,全都有供應,不知不覺就讓人看到了頭。走在低矮的、仍舊用開門卸板關店裝板的古舊店鋪前,或多或少是會有些思索的,這樣的思索時光恰如其分到來,竟有些驚覺,時光于我們真是恩賜啊。 可惜楓橋原有的拱形被改建了。但亭臺在,廊檐在,楓橋河在,故事就還在。情意仍會在。三界洋酒業的老板翁先生,四十有余,皮膚白皙,留光頭,他著黑衣弓身在店內的暗處開壇灌酒時,我出現在他背后,整個屋子都彌漫著酒香。我本不是來買酒的,最終卻成為買酒的人。他的店里集中了銅羅各個酒廠生產的酒,百花漾的吳宮老酒一壇一壇摞著,糟燒和袋裝的平價酒則擺放在門口,5年陳,10年陳,七八元一斤……我一一看著,竟想起已經去世的公公來,他原來就是來這里買的黃酒么?翁先生遞給我一小壇鳳棲酒廠生產的黃酒,很抱歉地說如今酒廠的生意也多不景氣……我就這樣拎著一壇黃酒來到楓橋上。楓橋很美,古意得很,朱紅的柱子,黑色的亭角,亭角上落了一片香樟的新綠,老人坐在門口說話……它守候在這里,像一句諾言,與思源橋遙遙相望。而思源橋上那個從桑塔納里走出來的買魚的男人,又拎著魚回到車里開走了。古鎮多是這個樣子的,臨水而建,廊檐深深,因為還未開發旅游,吳王靠上的空寂和冷清,與這姹紫嫣紅的春景有著交錯之美。特別在勝利街上,一棵還未生出新葉的大樹破廊而出,樹枝密匝,直戳藍天,樹上鳥巢懸掛,婉約之中有蒼涼和遒勁之美,而租賃在樹下房間里的貴州女子,用背帶背著娃正在燒一道辣菜。 楓橋邊有家茶館,開茶館的女人,著紅衣走進走出,仿佛一生只有琥珀色的茶湯。茶客談天說地或呆呆冥想,都讓人覺得聽多了故事的她也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我將黃酒放在桌上,手撫在泥封上問道:你知道前面林海天池邊有個獨居的男子嗎?他應該五十六七歲,自新婚第二天起就一個人來到林海天池邊住下養魚,直至今日女兒出嫁,他仍舊沒有回去,林海天池里有什么讓他如此眷念?疑問自去年秋天從林海天池回來就一直有,我無法去尋找也不想去尋找這個男子一問究竟,也許這就只是同伴編了一個故事來遞增林海天池的神秘點?總之,我記住了,還記得那日坐在同伴的身邊經過林海天池的感覺,那種縹緲的、若有若無的、甚至還有激蕩的情意在內心波動著,都讓我對這片林海產生了異想天開的假設。所謂林海天池,應該是愛做苗木生意的銅羅人無意留下來的,從一條筆直的水杉道進去,就形成了林海里的馳騁,路彎彎,樹林幽深,風聲陣陣,偶爾遇見一戶人家,雖為漂亮的小樓,門口也有汽車,卻坐落在綠蔭中,宛如莫干山的林中別墅,山居歲月,雅趣橫生。 是的,我必須對那個守候在林海天池邊養魚的男子多幾絲疑惑,如果你愿意可以就這個故事多些遐想,在無盡的遐想中,林海就跟著白云飄飛了起來,人生的旅途也變得詭秘和新鮮起來,再怎么說,銅羅自從并給桃源鎮之后,就更具有了“幾家籬落傍溪居,只看青山盡自知。隔岸有橋多賣酒,小籃無處不提魚”的桃源風情。 這是銅羅,也是桃源。 好比說,擇日,拎著一壇吳宮老酒去楓橋上豪飲一回吧,我相信,那將是另一個難以忘記的時刻。我們坐在楓橋上,一邊飲酒一邊暢談,憶古昔今。酒水晃蕩,仿佛隨意舀了一瓢楓橋河的河水在飲,月亮掛在亭角,又從肩膀上升騰,市聲若隱若現,水霧亦真亦幻——而你落在泡桐花背后的眼,就那么濕潤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1 一是,保持樂觀。 生活過的是心情,人生活的是心態。人生寶貴,與其在繁雜瑣事上憂心過甚,不如善待自己放松生活。 有人說,“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 遇到急事,先冷靜三分鐘,沖動時不要做任何決定;煩惱頗多時,先放過自己,不與生活較勁,也不跟自己較勁;保持正能量,別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太久;記得常微笑,當你能夠笑對磨難,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2 二是,堅持運動。 25歲之前,運動與不運動的差距或許沒那么明顯,但是過了25歲,運動帶來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 堅持運動,管理好身材,才能充實內心;保持身體健康,才能豐盈靈魂;每天早起半小時,用運動開啟一天,喚醒每一個細胞的活力;長期堅持鍛煉,從基礎運動開始,一次次突破自己,一次次挑戰極限。 制定一個小目標,每日練習打卡,做不了30個俯臥撐,那就先從1個開始。戒掉懶惰,在漫長的歲月里努力改變,讓每一刻都變得有所不同。 3 三是,永遠學習。 網上有人提問:“要如何強迫自己不斷學習提升?”有個高贊回答寫道:“看過更大的世界后就不再甘心留在原地,不甘心就是動力。” 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而讀書,正是自我提升最快的方式。用刷社交軟件的時間去讀一本好書,長此以往堅持下去,永遠學習,才能讓精神永遠充實。 4 四是,永久善良。 聽過這樣一句話:“人貴在有德,方能行走天下。” 永遠保持善良之心,是難能可貴的品質。縱使人生坎坷多磨難,我們內心的真摯不可自減。當年老時回顧一生,會發現人生中所有的驚喜和好運其實都是平日里積累下的人品與善良。 心懷感恩,不忘生命中每一個幫助過我們的人;做人保持善良,做事才可能更加順利。 5 五是,活在當下。 羅曼·羅蘭有句話說得很精辟:這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隨著年歲增長,我們會更加明白,身體健康勝過萬貫家財,心間安寧勝過未知快樂,家人平安勝過世間所有。當下的每一刻過好,就是彌足珍貴;身邊的每個人都在,就是莫大幸福。 擁有幸福感的人,大多都能做到不攀比,愛惜自己,珍惜家人;不過分在乎他人看法,時間都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不為細枝末節之事鉆牛角尖,能認真完成自己想做的每一件小事;永遠懷著感恩的心,永遠向前,永遠年輕。 不論曾經歷多少遺憾、跨過多少難關,此刻就讓過去都翻篇吧,明天又會是新的征程。只要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愿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有驚喜在等你。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arrow
arrow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