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二零一六年 我的人生轉折點 這一年 我光榮退休 離開了我為之奮斗了三十八年的 教育戰線 這一年 我初入文壇 開啟了我新的奮斗目標 筆耕情緣 這一年 我深入農村 開始了我服務于農民群眾的 社會調研 這一年 我沉浸網絡 關注微網上世界大勢的 風云變幻 這一年 我含飴弄孫 生活在隔輩親的氛圍中 享樂天年 這一年 我時常運動 參與到步行隊里 早晚鍛煉 這一年 我放松了心情 不再去為任何事拼殺 間或去消遣把玩 這一年 我在輕松愉悅中打發時間 沒成想卻是收獲滿滿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報刊上 發表了我思考的結晶 文章篇篇 這一年 我為眾鄉親謀事 贏得了我的衣食父母的 贊聲連連 這一年 我在網絡上游弋 對國事對天下事 作出了正義的評判 這一年 我看望著小孫子健康成長 轉眼間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 喊“爺爺”聲兒甜甜 這一年 我與老友們跑步 練就了硬朗的身板 保持了身強體健 這一年 我知足常樂 雖未能遠游他鄉 卻也沒少駐足憩園 這一年 我退休回家 變換了角色 變老了容顏 這一年 我捫心自問 是否年華虛度? 是否有些慵懶? 我覺得啊 我還是充滿自信 我依然有我的追求 我今后的路還遠 這就是我人生路上的轉折點 這就是我的二零一六年 (文/竇同霆/2016.12.30)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遺憾的文案短句 1、夜漸深,新詞送酒,物換流年,再沒有深深的癡念可以換來那般芳華,離別的剎那,已然注定了錯落的遺憾。 2、遺憾是一粒包裹著苦澀的糖,甜蜜是它的后味。 3、遺憾也是一種美麗,不必去為你的相貌遺憾,你有一顆真誠的心;不必去為今朝的失足遺憾,明日的成功會更輝煌。 4、水流不必為自己的軟弱遺憾,他可以哺育萬物,滋潤蒼生;蜜蜂不必為天生的瘦小而遺憾,他釀造的蜂蜜深受人民喜愛。 5、遺憾不是無能,他是另一種意義的收獲;遺憾不是軟弱,他是另一種形式的偉大;遺憾不是失意,他是另一個方向的追求。 6、遺憾是一種美,一種超越常態的美,它擁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澤被萬物的神奇。 7、遺憾總是折磨人、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總是無處不在地盤居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8、夕陽西下,淡淡的余暉拉長了身影,漫步在小道上,漸行漸遠,載著滿滿的遺憾,拖著沉重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9、曾幾何時,花開花謝,隨著余香慢慢凋零;淡淡云霞,俶爾遠逝,總留些許遺憾。 10、遺憾是甜蜜的,因為他會讓我們總結經驗,不再一次次的做錯。 11、風吹雨打花憔悴,幽夢未了人猝醒,夢里夢外皆遺憾,前生注定此生嘆 12、人生只是條單行線,別讓你的命運處處皆是遺憾。 13、面對遺憾,請用別樣的心情去挖掘美麗,喜迎未來。 14、遺憾是一種似乎實在又似乎飄渺的東西:它是一輪映在水中可望而不可及的明月;它是一場富麗堂皇卻最終消散的美夢 15、遺憾是一株樸素淡雅轉瞬即逝的曇花;它是一棵枝繁葉茂卻不能結實的果樹 16、遺憾是一種心理感覺:它是在你走過了千座山 萬條河之后,卻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之后的懊喪 17、遺憾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喜大悲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起大落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徹大悟的感覺。 18、遺憾,它又是一種藥物啊!堅強的人當它是強心劑,奮發圖強;懦弱的人當它是麻醉劑,從此一蹶不振。 19、悠悠歲月,滄桑的年輪爬滿粗紋。驟然回首,一葉輝煌,三分遺憾。 20、遺憾似暮秋的落葉,一層又一層;遺憾似門前的爬山虎,從墻基布滿屋檐;遺憾似一杯橄欖酒,苦里透著澀,酸里浸著甜;遺憾似月下婆娑的影子,不離不棄,終生依伴。 關于遺憾的文案短句 1、總有太多的遺憾,是我拼命想要彌補的,可有些人有些事,終究是錯過了! 2、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的時候,你卻發現那個最好的自己已經消磨殆盡!話總是說的太動情,卻不知時值多久?心總是太認真,卻難辨虛偽親疏。 3、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選擇,最好還是不打擾吧,也許遺忘是另一種選擇。 4、突然想起你的笑顏,淺淺中帶著點點的溫柔,在這個冷冷的雨夜里,讓我感受到了陣陣春天的氣息。那是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牽掛,遺憾的是,你卻并不屬于我的天空,我只是路過了你的世界,遠遠地看了你一眼,這一眼過去,又是一個輪回。 5、開始習慣甚至慢慢喜歡讓自己忙起來。因為一安靜下來就會想來想去,想到你。 6、也許在你以后的歲月里,我只是一個匆忙的過客,但至少現在,我還能夠看見你,你也還能夠記得我,這就夠了。 7、一生,總有那么多的迷茫與無奈,遺憾和痛楚,看似落魄或風光,終究也只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而已。成功,無非是暴裂生命的煙花,燦爛的背后,大多是空蕩蕩的寂寞。 8、對于那些不愛你的人,要送最好的祝福給他,誰知道轉角處的路口,我們遇到的下一人,會不會就歪打正著地進入我們生命里。愛情需要修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記得努力修煉自己。 9、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10、人,總是在真正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曾經的擁有。 11、人這一生,來來去去,數十載光陰,挑燈回望,有歡笑,有淚水,有憂傷,也有遺憾。縱然,有一天,我們抵不過宿命的安排,何不放下怨恨,放下包袱,給別人一個春天,還自己一縷陽光,如此不是更好! 12、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遺憾心碎的文案短句 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嘴上說你錯過我是你最大的遺憾,但自己心里的那種心酸只有自己懂。 3、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4、錯過的不要遺憾,路過的不要眷戀,翻過的不要掛念。 5、即使錯過,即使遺憾,也別回頭,要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6、我的初戀好像一點也不美好,有的只是誤會和遺憾。以前看偶像劇總覺得女一號怎么感覺不到男二號的愛呢,現在我也明白了,青春的頭只會抬著 不會低下,錯過了很多人和事,青春的眼光只往前看,不會回眸,傷了很多人的心。如今,在這個明媚的冬日午后,我和他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沒有怨沒有恨,只是靜靜的看著曾經的錯過,和因這些錯過形成的現在。 7、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更多的時間里我會寫,但是我說不出口。我只想讓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諒我的幼稚,原諒我時常的不成熟。我想我會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漸漸成熟的時間來更好地愛你,來讓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已經足夠現實,因為金錢、因為物質、因為距離、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我們會生生,錯過那個彼此珍惜的人,變成一輩子的遺憾。、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們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用足夠的真心,用足夠的話語告訴對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會有風險打擊自信,但足夠好過因為誤會而不言不語。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 8、對于感情不夠積極的男女來說,「緣分」往往是最好的借口, 彼此錯過了,卻心安理得,連遺憾都可以掩蓋得那么完整。 9、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于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事;人生最后悔的事,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事;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于錯過了不該錯過的人。人生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的東西,而是眼前所擁有的東西;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不是已失去的東西,而是現在所把握的東西。 10、我固執不肯承認這是場遺憾的錯過就像你固執不肯承認你早已知的感情一樣。我們相似到骨髓,卻永遠無法融合。 11、當你有了追求的目標,就要勇于去實現,不要蹉跎時光,因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12、就算疲憊,就算郁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瞇眼微笑;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最后才會學著珍惜;今天你所受的傷,只會讓你明天更堅強;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場聚歺六七人,四冷八熱多珍品, 紅白啤酒成箱上,人均暢飲十余斤。 一條大魚剪個彩,滿桌佳肴稍許尋, 把盞言歡憶往事,碰杯見底盡豪飲。 情無節制酒醉人,高談闊論評古今, 你爭我掄去買單,約定來日逐人論。 都知饑寒起盜心,奢侈更易傷精神 古訓粒粒皆辛苦,勿忘農夫汗濕巾。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90676

arrow
arrow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