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當落花雨灑滿天, 紅塵滾滾如云煙, 前世債遇今生緣, 手心糾纏著曲線。 彈指一揮間,時光已過了千年。千年前的那一天,伊輕撫玉笛與窗前,幽婉的笛聲,吹開了桃花紅,吹綠了江南岸,吹動了一顆少女的心。紅塵有夢,笛聲為伴。與你看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繞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戀,在琵琶和鳴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歲月的留戀。眉宇間,相思盡染。與君一起看風起、又看花落、聽水聲、又靜撥琴弦。你展顏回顧,傾城一暖,我嫣然一笑,醉了流年。 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卻化作青煙,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惜;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上撫琴,我在奈何橋上絕望,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思。三生煙火,一世迷離。就只看了你一眼,就已確定了永遠,那時候,車馬慢,一生只夠愛一人。 我用盡了整個青春,卻從此再也走不出那悠長的雨季,一路行進,一路回望,任憶念不息,淚流不止,就讓那顆傷痕累累的心化作一滴雨露,棲息在寬闊的綠葉上,深沉地隨著朝陽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將我喚醒,只為你回眸一笑,我竟一醉方休。 那一年,煙雨江南,花間如斯女子,一襲素衣,嬌艷絕倫,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美得讓人不忍褻瀆,讓人窒息。就只看了你一眼,就已確定了永遠,百年修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隨歌一世相伴。為你,我醉了萬劫不復的輪回,當我看清你的臉,惹人心醉了千年,蒼白隨著這滾滾紅塵,如波濤洶涌般的湖水,成為了永恒的摯戀。千年的等待在這拈花一笑間,醉了千年,只因君在燈火闌珊處,多看了你一眼,就已確定了永遠,百年修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夜深沉,蕩漾著溫柔,幽靜的庭院,握一壺烈酒,送我凡塵中尋伊之路,夢里伊人依舊,吟煙花爛漫,傾塌了一生的思念。你我琴簫合奏,牧笛作曲,我于花間醉酒,你以純真守候,一笑傾城,繾綣了孤燈,落筆揮毫,前世債遇今生緣,惹人心醉了千年。 那時候,一生只夠愛一人,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卻讓沉醉的心,眾你尋他千百度,闌珊處伊回眸一笑,傾國傾城。城門外危難之間,三軍陣前,君一劍斬情絲,英雄一怒為紅顏,誰的江山,馬蹄聲狂亂,君一身的戎裝,呼嘯了滄桑,天微微亮,伊輕聲嘆,一夜惆悵,如此委婉,菊花殘,傷了滿地。 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 就只看了你一眼,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朱紅色的窗, 就已確定了永遠,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百年修,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一生離愁,一紙文字,向誰傾訴?以一顆,素雅之心,輕撫衣袖,低吟低唱,靜靜等待,執手之人。任三千青絲,依然,靜守心間,安度流年。 生命是一場宿命的緣,聚散離合、悲傷流轉,若有來生,還為伊傾城醉千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經典搞笑文案 一、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二、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做人真不容易:18歲前問成績,18歲后問對象,有對象后問孩子,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九、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一、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十二、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三、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四、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五、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那叫鏡子。 十六、遇到事情出問題,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如果真是我的錯,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 十七、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八、學問之美,在于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于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十九、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二十、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于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么痛的領悟! 超火的滑稽搞笑文案 1、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2、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波兒又一波兒,只有我,雷打不動地單身。 3、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一躺下!什么都沒了…… 4、你問我為什么這么矮,我給你講,等我把我三米多的腿從土里拔出來,嚇死你! 5、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6、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7、以后你要是沒娶我,我就找個跟你同姓的嫁了,然后生個兒子取個跟你一樣的名字,做不成夫妻做我兒子。 8、覺得生活沒意思了,活不下去了,拿起鏡子,看看自己,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舍得辜負,舍得糟蹋嗎? 9、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10、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11、遇到喜歡的人就沖上去親他一口,萬一你倆對對方都有意思,那就成啦,萬一他把你推開,管他呢,反正你都親過了。 12、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3、昨天我干了兩分鐘工作,然后手機就生氣了,我足足哄了它兩個小時,我能怎么辦,我也很無奈啊。 14、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15、古代真好,承受太多就會變妖、變神、成魔!而現代,承受太多就會變成神經病、瘋子、傻子。 16、親愛的,豬年不能胖得像豬一樣啊,不然以后萬一窮的時候,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7、女人喜歡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8、家里大掃除,我收拾吊燈時上面突然散落一沓錢,全家人面面相覷,老媽和嫂子臉色當時就變了,接著老爸和哥哥同時跪下了。 搞笑精辟到毒死的文案 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2.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多被騙幾次就好了,習慣成自然么。 4.只要你肯努力,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 5.努力過后,才知道,有很多事情,再堅持堅持,還是一樣白費工夫。 6.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明白了吧。 7.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8.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9.你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清。余額不多,想買的倒不少。 10.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11.長得帥的才叫大叔,長得丑的就叫老司機! 12.小伙子們現在好好奮斗,將來給你心愛的女生多添點份子錢。 13.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就不知道什么叫絕望。 14.努力了這么久,但凡有點兒天賦,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 15.別灰心,人生本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16.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7.只要是石頭,到哪里都不會發光的,所以不要掙扎了。 18.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在你未來的日子里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的家以前有一口井,是在屋里面的。它是一口搖井,用水汞伸向地下,在地面接上一個手柄,用手握著柄,一上一下搖動,清涼的地下水就涌出來了,嘩啦啦地敲擊著海藍海藍的塑料桶壁。把手放進冰涼的井水里,跌進了童年的清涼。 小時候家里的地板是光滑的水泥地,很清涼。我想,剛開始的地板是不光滑的,媽媽天天用家里搖井要出來的井水拖地,再加上每年夏天大人小孩都喜歡在地板上坐著躺著,因為那時候農村沒有空調,夏天的地板配風扇是村里每戶人家降暑的最普遍方法。周而復始,日復一日,地板變得光滑了。甚至看得出明顯汲取了竟說中大地的泥土黃色澤,鑲嵌在地板上。媽媽會說,“看,咱家地板都被井水拖黃了。”但卻是黃得很干凈很舒服。井水雖涼,但是不能用來洗澡,夏天用來沖著腳丫子都覺得涼得滲進了細胞里。 其實那時候鄰居家的地板也很光滑,他們有些家里也有一口井,或許在家門口,或許在家里。也有一些鄰居沒鑿井的,比如我家隔壁,就可以去鄰居家打水拖地。村里人的生活偶差不多。夏天的時候,大約下午三四點,太陽光被屋頂擋住,巷子里沒有了陽光,有風。鄰居會在巷子里乘涼,這家把花生搬到巷子里來,挑挑揀揀;那家把女紅搬到巷子里來,穿針引線;有些人家則從另一條巷子里跑過來看看別人家繡女紅的進度;有些人家則是把茶具搬到巷子里,和干活的鄰居一起泡茶,大家聊天,聊茶余飯后,聊田里收成,聊電視劇情,聊你家小孩他家小孩……一起度過午后緩慢的時光。約摸四點多的時候,會有人起身回家拖一下地,把米放進鍋里?,又回到巷子里,繼續干活,直到晚飯前,才起身回家做菜。我放學回家,見家里沒人或門關著,便大喊一聲“媽媽”,有時收到的回應是從巷子里傳來的,有時候是從鄰居家里傳來的。 我童年的一個小伙伴——惠麗的家就在我家前排的一條巷子里。她家也有一口搖井,那些夏日里拼命搖水,潑在家門口,把地板弄濕,還是拼命搖著水,盡管水桶已裝不下井水的澎湃,我們把它倒進水溝里,繼續搖著水,記憶里清涼的夏天,陽光很明媚。她家?的地板也是被井水漸染的發黃,但也是黃得很清涼很干凈。小時候我會去她家找她玩,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打撲克、走象棋、下飛行棋,她好像什么都會。她有一個大她很多的哥哥,跟我一樣,是家里最小的小孩。她媽媽說過,小時候我特煩人,看看惠麗,一個玩具就可以自己玩半天。記得初中有一次我去她家聽歌,她放了黃家駒的歌,跟我說其實他的歌很好聽的,只是那個主唱老師光著膀子唱歌,而且他已經去世了。她說著,我聽著,那是我第一次聽到beyond的歌曲,那個女孩帶我認識的。我們上同一個小學,同一個初中,后來啊,便沒了聯系。 村里的井一般都是搖井?,而別的村卻不都是。大姨的家有一口水井,是那種繩子系在水桶上打水的水井。大姨的家在我上初中的那個村里,她家是那種小小的天井式潮汕民居,進門便是天井,抬頭便是天空,天空下面是一塊水池式的空地,空地旁邊就是一口小小的水井。井里打出來的水,用來洗菜、洗衣服和拖地。大姨家所在的那條巷子,巷子的出口有一口水井,用桶打水的水井,約摸是大姨家那口水井的兩三倍,鄰里都會在這口井里打水,他很耀眼,每一個拐進來的人都會看到,比如我,我很好奇這種水井。大姨的家靠近我的初中中學,有一天中午放學吃完飯不想回學校,就騎著單車溜達到大姨家所在的那片區域。大姨的家我去過,只是不是經常。我憑著記憶中的路線拐進那個路口,遠遠眺望那個巷口,卻不見巷子口那口安逸的水井。我沒走近,騎著單車回到學校,放學回家,我跟媽媽說我看不到了大姨家那個巷口的水井。可能是我真的拐錯了一兩個路口,看不見那口井便是走錯了,但如果是那口井長期沒人打水被閑置起來放別的東西擋住了他的風景線了呢?想必這口水井在很久以前是每戶人家不可缺少的水源,只是隨著歲月的變遷,他漸漸被各自家里鑿出來的水井替代,漸漸被自來水替代。 小時候,小小的井,涼涼的井水,也流淌著童年的歡樂。所以,秋天的時候,我想家了,下一個夏天到來的時候,我也會想家,想那股地球賜予我們家的黃黃的不可以喝,但可以把地給拖黃的井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64669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gs672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